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

出去玩前要先做體能訓練

每次出國玩回來一定是帶病回來,
只有第一次跟團去巴里島那次例外,
其他都是自助,所以體力真的有點不足~

第二次出國是自助到京都,那時車禍腳受傷,不良於行就算了,在日本的第3天就開始感冒,回來之後咳了好幾個月才好轉,還買了一罐500多元的枇杷膏,結果太難吃丟回家給老父親,我想阿爸應該也沒吃吧,就這樣浪費掉了~
這次感冒咳到吃吃不下東西,居然在短短幾日內把之前胖的3公斤都消回來了,也算是另一種收穫吧 @@

第三次出國也是去日本,自助到東京,這次身體的狀況比第2次時好多了,也沒帶日本的感冒回來,但卻在回來之後得了腸胃炎 @@~~

第四次,也就是這次,自助到加拿大,出去之前就已經有感冒的症狀了,正巧全世界流行起H1N1新流感,爲了不讓自己中標我可是超努力在吃藥的,平常這種小感冒我可是不去理會的,但是一直到了加拿大都還是有點咳嗽,尤其是那邊的空氣很冷,我的氣管又很敏感,所以咳嗽也就一直沒好~
經過11天超級"操"的行程後,我的身體當然是不堪負荷啦,回來後感冒居然變嚴重了,我又是從疫區回來的,大家都還滿怕我的耶,一直叫我回家隔離,如果可以請公假我一定二話不說的回家的啦,害我想咳嗽都不敢咳出來 >"<
話說其實我也滿害怕的啦,因為我撘的那般回程的飛機有疑似病例,在飛機上睡到一半發現後面有騷動,回頭一看我後排開始的人都帶上了N95,空姐還留下了那7排座位乘客的聯絡資料,我剛好就在那不用留的最後一排 @@~我有很乖的馬上戴起了口罩,但是還是怕怕的~
回來時看到加拿大到台灣的確診病例還嚇了一跳,還好是上一班飛機,如果我有撘到上一班飛機的話,我想我現在應該是在家隔離了吧 @@
昨天頭暈暈的時候還有去醫務室量體溫,還好沒發燒,今早已經乖乖去看醫生拿藥了~

下次要自助旅行之前應該要好好去運動的,每次回來後都帶病在身,雖然每次都有成功瘦身到,希望這次也是,但是感冒破病還真的是好痛苦阿 T____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