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

不要讓我我在看到牛仔褲生火文

話說最近韓貨當道,韓國牛仔褲真的是好物,又讓一堆ptt鄉民生火,
從前我是不輕易在網路上買牛仔褲的,但是因為太生火,有看到一些滿便宜的,就這樣潦下去了....
每次都很勉強一定要買小號一點的,真的都很擔心會穿不下,
還好最近買的3條都是那麼的都都好剛好穿下,但是都好緊阿 @@!
可是買這麼多條,常穿就還是那麼1.2條,
眼看著專程在衣櫥中開闢出的牛仔褲欄位都滿出來了啦....
我想那些夠我穿一輩子了吧...如果一直都沒變胖的話~~
以前那種最小號的現在都已經冰封起來了,但是還是捨不得丟,因為一直期盼著自己又瘦到可以穿回25號~~~但是這種期盼轉眼睛已經過了n年還未達到....嗚嗚嗚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