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

過年吃飯的時間

是這樣的,目前時間有點難橋~

小櫻除夕前一天晚上很晚才回台南,
猴子只有除夕前一天ok,
猴子跟小櫻本來想問大家除夕中午可不可以,
但是肥好像除夕就要去台北了是嗎??
所以.......
投票吧!!!!!!
上次我跟肥,inky,凱齡本來是說初四,
想說吃下午茶,因為凱齡要值大夜,所以吃完讓他回去休息一下,
目前就除夕前一天跟初四選一天好了,這兩天都不行的也喊一下聲,
我統計一下人數吧,
這次沒跟到的就擇日再約囉~
大家都要回阿!!!!!

8 則留言:

  1. 兩天都可以的也說一下prefer那一天吧,醬子我比較好決定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只有除夕前一天跟除夕當天有空,
    不然就是初二晚上也會在台南......
    我也想要跟 ~>.<~

    身分要怎麼選啊???
    我是猴子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話說我不會用耶,好像要有google帳戶登入吧 @@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兩天都可以
    不過除夕前一天可能比較好
    因為我不確定初四會幾點回到台南

    google真的用不習慣 哈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因為這個好像要註冊才可以用,所以...
    以下轉述小櫻的話:
    小櫻:
    我除夕到初五的任何時段都 以唷~~
    (但除夕那天晚上要在家吃團圓飯)
    我配合度超高的~~
    因為我超想跟的啦...
    我還跟公司多請了2天的假了...
    拜託大家....讓我跟讓我跟讓我跟嘛~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也2天都可以ㄟ
    不過如果初四真的得喝下午茶才行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時間終於敲定囉~就約禮拜六晚上吧(除夕前一天)~這樣怡如也可以來~
    吃什麼就交給在台南的囉,請給我們一桌大圓桌跟可以很吵的空間,先約6:00如何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時間地點決定囉~
    1/24晚上6:00,地點:富記麻辣鍋 (不好意思我還是想吃火鍋)
    地址: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66號
    請大家準時入席喔,因為吃到飽的都有限時間,晚來就會吃比較少喔,吃完飯大家還有講不完的話的話,再到附近茶店續攤吧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