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

一天到底要睡幾小時才夠

最近又開始每天早上都爬不起來了,
但是話說7:30起床也是9點才到公司,8點起床,9點來是可以趕到公司,我那30分鐘到底是都在幹麻阿 @@!

今天早上賴在床上,一度又有早上來請假睡覺的念頭,
但是沒有這麼墮落啦,除了痛死人的生理期外我應該是不會這麼做吧 @@

記得剛從加拿大回來那個禮拜,不知是時差,還是太累的緣故,每天都晚上8點就賴在床上了,早上6點就睡不著了,然後一整天在公司精神飽滿~
但是也只持續了幾天,因為得了重感冒~~

最近算有很認真去運動吧,因為都花錢辦年卡了,謝先生說如果我沒去游50次他就要打我 >"<
好啦,是也該認真運動減肥了啦,去加拿大的照片臉真是腫阿,但是我發誓我覺得那是"水腫",我的水腫是凡人無法體會的,唉.......
話說有去運動應該會睡的很好,其實我也有睡的很好啦,但是就是睡不飽 @@...而且運動完回家我居然還可以看電視跟漫畫撐到12點.1點.... 電視跟漫畫的吸引力,最近已經勝過網拍了.... (順便推一下,結界師的漫畫好好看 ^++++^)
這跟我以前那個墮落的人生真是天差地大阿,以前下班沒事,一回家吃完晚餐就直接躺到床上去看電視,大概7點就可以讓我睡著了吧,睡到謝先生回來,大概都是11點後,我才起床洗澡,然後再繼續睡 囧...
謝先生都說我愛睡又愛吃,簡直是"豬"的人生 = =

這個禮拜很墮落,我覺得我上班都在打瞌睡中度過,我想真的要10點以前上床睡才有可能精神好吧,但是就是覺得很多事要做捨不得上床睡覺阿 >"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